脏丢

日常文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报社文

标本(非正文

  [将生命永存的方式就是制作成标本吧]

  (将生物死亡前的哀嚎定格有种绝望与残酷的美感,你说不是吗?+))

  "是的,我的主人=)

  (但是一个走廊的标本也太多了吧,虽然我也能欣赏到这种永恒的美感,存那么多已经算是恋𡿨尸情结了吧!干

  (还记得上一次误卡入我的领地的无足鸟吗?是不是很活泼的小生命+)

  "嗯,它很可爱……

  (今天你先回去吧,我有一份小礼物准备给你+)

  …….…

  第二天我从我的同类手里收到了一份精致包装的礼盒,里面装着一只翔翔如生的无足鸟标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(虽然但是海洛其实更喜欢鲜活跳跃一点生命,派主属于直接认为祂品味真的和自己一模一样。实际上这么做只是越推越远【海洛害怕有一天派主精神又不正常之后直接把它做成标本】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